泛珠论坛
用户名 密码
最近更新
第十二届园博会广西赏石展开幕
来源: 日期:2019-03-18

  2019年3月16日,第十二届园博会广西赏石展在南宁园博园宜居·城市馆赏石展厅开幕,展览将持续至5月31日。
  此次赏石展以“弘扬赏石文化、打造广西石文化品牌”为主题。展厅面积2500平方米,展示来自广西本土的600余件观赏石精品,分为造型石类、图纹石类、玉石类、玉器类、陨石类等种类。
  据悉,广西地质条件独特,各时期地层发育齐全,加上地处亚热带,雨量充足,河流水系发达,孕育了丰富的观赏石资源。多年来,广西观赏石资源的开发利用一直走在全国前列,开发出70多个石种,建立了我国第一个“中国观赏石基地”,成功申报7个“中国观赏石之乡(城)”。


  责任编辑:潘晓东

作者:杨波 赵娟

相关新闻:
重点推荐
MORE

    本网由福建省、江西省、湖南省、广东省、广西壮族自治区、海南省、四川省、贵州省、云南省、香港特别行政区、澳门特别行政区
    泛珠三角区域合作日常工作办公室主办 联系我们:020-87373327 Email:pprd@pprd.org.cn
    备案号粤B-20050235
    本页面版权归广西经济信息中心所有,并由其更新维护 南方新闻网提供技术支持,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