泛珠论坛
用户名 密码
最近更新
高速矿业获港珠澳大桥优秀供货商称号
来源: 日期:2018-12-19

  近日,笔者从贵港市港南区木梓镇石牛岭石场了解到,该市高速矿业公司获“港珠澳大桥优秀供货商”称号。
  贵港市高速矿业石牛岭石场2017年产值1.6亿元,纳税1300万元,是长亨石业在广西建立的第一个绿色、现代化智能矿山。
  高速矿业总经理黄李锦介绍,为确保石场道路环保达标,该公司先后安装了场区喷淋、高炮灭尘和湿式打眼等系统,对场区道路全部硬化以及道路两旁空地绿化美化,解决了采石场粉尘飞扬的大难题。
  该企业组建研发团队,建立了生产、加工、管控等中央智能控制系统,降低生产能耗,提高了生产效率,确保大型绿色环保自动化生产线月产量大于60万吨。先后获得港珠澳大桥、云湛高速公路、梧州至柳州公路等10多家路桥建筑公司的认可,荣获“优秀供货商”称号。
  港南区环保局局长谭宛如介绍,该区在发展经济的同时,高度重视生态环境保护,要求企业执行各项规章制度,严格落实各项治污措施,力促各行业稳步发展。高速矿业对扬尘、噪声污染等减少污染物排放的各项举措,给其他企业树立了一个很好的榜样。


  责任编辑:潘晓东

作者:吴纪序

相关新闻:
重点推荐
MORE

    本网由福建省、江西省、湖南省、广东省、广西壮族自治区、海南省、四川省、贵州省、云南省、香港特别行政区、澳门特别行政区
    泛珠三角区域合作日常工作办公室主办 联系我们:020-87373327 Email:pprd@pprd.org.cn
    备案号粤B-20050235
    本页面版权归广西经济信息中心所有,并由其更新维护 南方新闻网提供技术支持,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