泛珠论坛
用户名 密码
最近更新
川桂合作(北海)项目对接会在成都举行
来源: 日期:2018-12-24

  近日,由四川省工商业联合会、北海市人民政府联合主办的“南向大通道 北海新情缘”——川桂合作(北海)项目对接暨北海旅游发展推介会在成都举行。
  推介会旨在畅通四川南向通道,深化南向开放合作,进一步挖掘北海与四川民企合作的潜力,让更多四川民企走进北海,共享合作成果,实现互利共赢。广西与四川同属西部地区,双方友好交流合作源远流长,经贸联系和人员往来历来密切。北海是企业投资的福地,四川民营企业可以借助北部湾的政策支撑、区位优势、发展红利,来对接南亚、东南亚这个拥有23亿人口的巨大市场。
  近年来,在国家和自治区的重视支持下,北海经济社会发展取得了优异的成绩。在新的历史时期,四川与北海的合作仍大有可为,四川与北海应再次“手牵手”,共续“新情缘”。北海将以最大的诚意、最优的环境、最佳的服务,助力外来企业在北海做大做强,实现合作共赢。
  在对话交流环节,与会嘉宾分别围绕“发挥北海在川桂合作共建南向大通道作用”这一主题发言,提出很多好的对策和建议。


  责任编辑:潘晓东

作者:管林华

相关新闻:
重点推荐
MORE

    本网由福建省、江西省、湖南省、广东省、广西壮族自治区、海南省、四川省、贵州省、云南省、香港特别行政区、澳门特别行政区
    泛珠三角区域合作日常工作办公室主办 联系我们:020-87373327 Email:pprd@pprd.org.cn
    备案号粤B-20050235
    本页面版权归广西经济信息中心所有,并由其更新维护 南方新闻网提供技术支持,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