泛珠论坛
用户名 密码
最近更新
“美丽南宁”在澳大利亚展出
来源: 日期:2019-02-22

  应国际友城澳大利亚班达伯格市政府的邀请,南宁市代表团于2月14日至18日出访澳大利亚班达伯格市,参加由当地政府举办的中国春节庆祝活动。活动期间,南宁市博物馆在班达伯格市举办了“美丽南宁”市情展。
  此次展览通过50余幅摄影照片,以及壮锦、绣球等文创作品,展示了南宁优美的生态环境、绚丽多彩的风土人情、日新月异的城市风貌,以及南宁市与班达伯格市友好交往的情谊。展览得到了班达伯格市民、游客的好评,他们对图片中展示的南宁这座现代、美丽的绿色之城表示惊讶和赞叹,希望有机会到南宁走走看看。
  这是“美丽南宁”市情展第五次在南宁国际友好城市办展,在宣传推介南宁的同时,也促进了友城人文交流,巩固双方情谊。展览期间,南宁市博物馆的工作人员与班达伯格市美术馆的工作人员、艺术家进行了深入洽谈交流,探讨了合作办展等事宜。

 
  责任编辑:潘晓东

作者:胡铁军

相关新闻:
重点推荐
MORE

    本网由福建省、江西省、湖南省、广东省、广西壮族自治区、海南省、四川省、贵州省、云南省、香港特别行政区、澳门特别行政区
    泛珠三角区域合作日常工作办公室主办 联系我们:020-87373327 Email:pprd@pprd.org.cn
    备案号粤B-20050235
    本页面版权归广西经济信息中心所有,并由其更新维护 南方新闻网提供技术支持,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